校友企业介绍之北京唯品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北京唯品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于2018年4月2日,位于美丽的北京后花园--京郊怀柔区,目前已有近10年行业从业经验,是一家集广告设计、制作、安装,会展策划、搭建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广告车间占地1000平米,公司自有行业先进广告设备:喷绘机、条幅机、写真机、旗帜机、雕刻机、UV机等,全部实现自主生产。

多年来,公司秉承“整合资源,服务至上,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争先服务于各个领域。经过不懈的努力探索与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广告技术及市场经验。

服务项目:

广告制作

为满足广大客户对品质及效率的需求,公司采购了全新工正户外高速喷绘机及户内高清无味喷绘机、旗帜机、户内外高速写真机、电动覆膜机、木工雕刻机及激光雕刻机、UV喷绘机、高速条幅机、全自动裁切机等先进设备,以最优的品质服务于广大客户

工程围挡 大布拼接 硬质标语

 

疫情期间服务各大社区,立牌展板、宣传标语制作

折叠会议服务

承办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及其他非盈利性机构举办的各类国际、国内会议、产品发布会、论坛、研讨会、年会、庆典演出等活动。

提供同声传译系统、会议签到系统、投影视频设备、灯光音响设备租赁,背景舞台制作、搭建及会议礼仪模特、同传翻译等相关人员服务。

会议礼品、纪念品,印刷包装及分发文件。按照客户要求,确保会议进行的各个环节顺畅通达。

疫情期间国家发改委展厅立屏李克强总理视察 全国两会安徽会场背景板搭建

字节跳动公司服务商年会搭建  疫情期间甘家口居委会每周一期空中课堂直播间背景板

展览服务

为客户设计制作特装、展位、展板、展架、海报、宣传品、胸牌、桌牌、指示牌、请柬等。为参展人员提供新闻发布、报到、交通、食宿等服务安排。

安装业务

公司本着生产,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的理念,极大地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包括广告门头设计制作安装,宣传标语制作安装,工程围挡等工程的安装工作。

 设备及材料销售

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积累了大量原材料及设备销售资源,同时发掘了大量中小型生产工厂资源,通过资源合理配置,可以极大地利用自身优势,搭建起一个互惠互利的生态链,进一步拓宽企业经营思路。

专业是我们纯粹的习惯,价格是我们永存的优势,严谨是我们必备的作风,服务是我们延续的风格。公司必将长期保持这个理念,坚持不懈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客户满意的口碑赢得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联系方式

13021995987(微信同号)

18511529180(微信同号)

QQ:2591695588

2590895588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