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介绍之北京雷力海洋生物新产业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北京雷力海洋生物新产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中关村科学城园区,是集新型海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国际国内推广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中国海藻肥产业的创始企业和领军企业,首创平衡农业蓝色技术体系。

经历近30年的发展,雷力集团奠定了新型海藻生物制品的核心技术和产业基础,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基于藻源生物刺激素的作物调节保健、平衡营养和土壤改良产品和技术服务,主营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多家和国内29个省市。雷力集团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每年同客户一起服务农户超5000万,年市场营销和田间推广活动超千万次;建设终端和技物服务平台近万家,平衡农业相关培训百万人次,为农民用户带来农产品提质增效,雷力携手合作伙伴升级服务商,搭建电商平台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农产品。雷力坚持“平台+团队”,为追梦者提供实现价值的舞台,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发展平台,一大批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收获了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雷力集团坚持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绿赢未来的价值观,聚焦在绿色农业技物服务主航道,深耕平衡农业产业链,厚积薄发,正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雷力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实现提取海洋精华造福人类健康的使命!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