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召开延庆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7月30日上午,我校在延庆区召开了部分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出席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韩莹琰、校友办公室龙瑶参会。会议由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主持。

1983级校友唐文杰、贾春媚、1985级校友孙春华、1987级校友胡树森、1988级校友贺常荣、宋刚、1992级校友左树强、1993级校友郑永喜、1994级校友魏兴怀、2001校友苏学友、2002级校友王雪、2003级校友孙皓琦、1002级校友乔晓燕等13名校友受邀出席座谈会。

仲丛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和成长,并用实际行动传承了“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北农精神,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真正把论文写在了京郊大地上,取得了无愧于母校的成绩,为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母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声誉。

仲丛生介绍了学校现状和校友工作思路。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说,学校发展到今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每位校友的鼎力支持,这些成绩既是学校的骄傲,也是所有北农校友的骄傲。他强调,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和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精神的家园和心灵的港湾。他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经常回学校走走看看,献策建言,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迎接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与会校友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真诚的祝贺,为北农人的身份倍感自豪。大家依次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实习、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希望能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胡宝贵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韩莹琰分别转达了学院全体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经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会后,与会成员一起参观了校友企业北京京西北集团延庆分公司。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