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了落实校友工作制度,深入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暑假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带队走访看望了平谷、延庆、朝阳、怀柔、昌平等地的校友,与70余位在各区委办局、乡镇和企业任职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校史办公室、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仲丛生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状况和校友工作思路,对各位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建校66年来,学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这些成绩既是学校的骄傲,也是所有北农校友的骄傲。他强调,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和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坚强的后盾和终身学习的“加油站”。他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经常回学校走走看看,献策建言,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各位校友非常感谢母校领导莅临区县看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一定会竭尽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推动区县、企业与学校的合作,用丰硕的成果回报母校的培养。

各学院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表示会积极采纳校友们从基层一线总结出来宝贵经验,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导师作用和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的平台作用,加强与校友和校友单位的合作,互帮互助,互利互惠,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实现学校、校友和校友单位的共赢。

暑期校友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凝聚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推动了学校与校友、学校与区县委办局、乡镇,以及校友企业的合作。8月16日,在怀柔区农业局任副局长的校友亲自带队回校进行了科研项目对接;8月29日,在昌平区科协、农业服务中心和乡镇任职的校友带领本单位技术人员来校与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技术交流洽谈,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彰显了校友的力量和作用。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