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叙北农情缘 共话母校发展”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副书记张思明、张永红教授出席。会议由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主持。

1984级校友刘长清(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首席兽医师),1986级校友黄秀生(海关总署研究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1989级校友孙春清(平谷区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王辛庄所所长),1991级校友李本胜(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育种公司总兽医师),2001级校友李冬津(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员部主任、中国畜牧业协会蜂业分会秘书长),2006级校友刘红红(思玛特(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中心副总监),2007级校友陈慧君(北京唯品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级校友夏楠(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眼科分会秘书长),2009级校友许光勇(北京中育种猪公司兽医总监),2009级校友周波(中牧股份生物制品事业部市场服务部副总经理、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团委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仲丛生对各位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表示,广大校友串联起了母校的历史,积淀塑造了母校的优良学风,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和成长,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了无愧于母校的成绩,为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母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声誉。同时,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关心、支持和回报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了无私贡献。

仲丛生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资源,校友的成就、祝愿和期望是学校发展的声誉之源、信心之源和智慧之源。校友是母校需要终身维护的产品,母校是校友实现终身学习的加油站。校友在社会各行各业勤奋工作,辛勤耕耘,为首都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他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经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献策建言,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迎接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参会校友依次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回忆起在母校的宝贵时光,抒发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并且十分感慨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积极踊跃地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以及北农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等角度提出了建议,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学院发展,为加快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校友力量与校友智慧。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动科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发言中指出,校友是动科学院靓丽的“名片”,是动科学院宝贵的资源,学院一如既往支持大家的发展。也希望各位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学院将以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推动校友工作开展,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校友,走出去,请进来,以实际行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前,校友们参观了智慧蛋鸡大数据平台和孵化场等地。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