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年毕业生注册校友程序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持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即日起组织开展2023年毕业生注册校友程序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群体:2023年毕业生(本科、研究生、继续教育)

二、注册时间: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30日

注册流程

第一步

微信搜索“北农家园”或微信扫面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识别小程序码进入。

“北农家园”小程序二维码

第二步

点击“注册/登录”按钮,进入注册页面,选择人脸识别注册或手动输入注册,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第三步

选择加入校友组织。毕业生可选择加入学院校友会、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兴趣爱好校友会等。

三、注意事项

1.凡是我校毕业的专科、本科及成人教育毕业生均可在校友程序上注册。

2.校友程序是实名制,注册时请如实填写必要的个人信息。

3.校友申请注册时,如遇困难或问题请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龙瑶,电话:80765408

邮箱:xiaoyou@bua.edu.cn


完成注册后,每人均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以学院为单位领取)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认真开展2023年毕业生注册校友程序的工作。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