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完善学校校友工作的组织体系,畅通学校与校友沟通、合作的渠道,构建全校校友工作协同创新机制,打造校友与母校情感事业共同体。根据学校2023年校友工作计划,即日起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组织推荐。5月25日--6月8日,各学院根据校友联络员聘任条件(附件1)在每个毕业班中选拔1—2名校友联络员,并将“2023年校友联络员信息表”(附件2)等相关材料报送校友校史办公室。

二、材料审核。6月9日--6月14日,校友校史办公室汇总审核。

三、公示。6月15日--17日,校友校史办公室在全校公示校友联络员名单。

四、工作培训。6月下旬,校友校史办公室组织召开校友联络员培训会。

五、颁发聘书。在毕业典礼上,学校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六、材料归档。7月1日--7日,校友校史办公室对2023年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进行总结并归档。

附件:

1.北京农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条件

2.2023年校友联络员信息表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