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史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上午,校友校史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主持。

马俊云传达了4月19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校友校史办公室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做到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大家围绕部门的安全薄弱环节进行了讨论,并表示立行立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和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签署了2023年校友校史办公室安全稳定责任书。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3年4月20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