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史办公室赴密云区看望校友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国家林业草原古树修复及文化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燕等一行四人到密云区园林局看望了校友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密云区园林局副局长、83级校友张国田和园林局负责古树工作的姜新主任出席。

马俊云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对张国田校友和密云区园林局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张国田校友搭建平台,推进密云区和北京农学院在古树保护方面的合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北京市古树保护工作做出新贡献。

马晓燕围绕古树修复及文化保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向张国田校友做了介绍。

张国田校友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对母校在古树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详细介绍了密云区古树保护工作。双方围绕古树人才培养、古树种质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取得了共识,为推动北京市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3年4月20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