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2023年校友工作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校友校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主持。

会议部署了2023年校友工作任务,并就如何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用心用情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各级校友工作者的责任。2023年校友工作任务目标清晰,责任明确,我们一定在认真落实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工作,力争用本单位的专业特色创建学校的校友工作品牌。

本次会议,对校友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校友工作的目标,交流了校友工作的经验,探讨了校友工作协同创新的模式,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