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史办公室赴大兴区看望校友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上午,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等一行三人赴北京市大兴区看望了大兴区种植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宗光校友和曾任大兴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李振茹校友。

马俊云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大兴区校友的亲切问候,对两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如何推动学校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认真倾听了两位校友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大兴区校友工作站建设进行了商讨。王绍辉结合学院的专业建设、大学生就业和科研项目合作等问题与两位校友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李振茹和陈宗光两位校友对母校老师莅临工作单位看望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成长历程,并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两位校友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