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校史办公室赴石景山区看望校友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与学校的感情,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中的作用,3月28日下午,应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邀请,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干部龙瑶同动科学院副书记张思明一起赴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街道看望了任职鲁谷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靳晶校友。

靳晶校友对母校老师来单位看望自己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向老师们介绍了石景山区鲁谷街道的基本情况和自己的成长历程,表示非常愿意推进地方与学校的合作,尽自己最大努力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马俊云对靳晶校友在任职石景山区,特别是任职鲁谷街道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她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与地方政府之间有很多合作点,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借力、共同发展,希望靳晶校友继续支持学校工作,探索合作契合点,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和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地方与学校的双赢。座谈期间,双方就校友工作站建设、人才培养、校政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在靳晶校友的陪同下,学校一行人参观了石景山区鲁谷街道综合文化中心,感受了京西公共文化空间特有的文化底蕴和石景山区的功能定位。

靳晶校友简介:靳晶,女,2002年毕业于北京农学院兽医专业,同年留校先后担任动物科学技术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等职务,2010年调任石景山区工作,先后在区科协、永宁街道、区政府办公室任职,2020年任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街道办事处主任,2023年3月任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街道党工委书记。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