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农校友系统上线啦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打通更加便利快捷的沟通方式,学校建立了北农校友智慧管理信息系统,旨在通过智能化的管理手段,将数据流程与业务流程相结合、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相结合、规范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相结合,实现服务校友,优化流程,规范管理,提高校友工作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的目的。

12月27日以“北农家园”命名的校友系统正式在我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在这里校友们可以彰显身份加入组织,可以寻找回忆结识朋友,可以丰富知识聆听讲座,可以讲述经历展示成就,还可查询信息,交换名片、寻求帮助……完备的系统将为服务校友,实现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互助互利共赢搭建优质平台,打通快捷通道。

校友系统上线得到广大校友积极响应,截止12月28日24时有3112人注册,159人获得了注册奖励。

在北农校友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各单位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10余家校友企业伸出援手,捐献了1000余份奖品,为凝聚广大校友携手建设北农网上家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此向为校友系统建设做出贡献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和校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校友工作,聚力同心,共同建设美好北农家园。

附:校友推广上线活动获奖名单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