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主持,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和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近几年校友工作动态视频,校友校史办公室龙瑶老师解读了联络员的条件、职责和权利,宣读了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

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刘博文和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扎志国同学分别发言。两位同学表示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老师栽培的感谢和对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同时也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搭建好学生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为汇聚校友力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政老师作为二级学院领导代表,与2021届校友联络员进行了集体谈心,李老师从学校、学院和联络员三个方面谈了对校友工作的感想,嘱托各位校友联络员要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做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马俊云老师做会议总结。马老师向2021届校友联络员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的真诚问候,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联络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不负母校重托,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二是希望大家珍视母校形象,自觉传播维护母校声誉。三是希望大家铭记校训精神,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四是希望大家凝聚校友资源,增强对母校发展的贡献力。马俊云老师说,每个北农人都是掌舵者,每一位校友都是引领者,相信大家有在母校收获的知识和技能,有广大师兄师姐的榜样引领,有母校的坚强后盾,一定能干出新成绩,闯出新天地、成就新作为!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随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此次会议既是校友联络员的相互见面会,也是联络员工作的培训会,更是一个别开生面的送行会,整场会议温馨和谐。与会人员提高了对校友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为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