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党员、老教师讲党史,讲校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校友校史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在离退休处二层会议室召开了“老党员、老教师,讲党史,讲校史”座谈会,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离退休工作处郭郦、校友校史办公室姚晶、龙瑶以及十余名老党员、老教师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教师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和个人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的经历。老教师们说,北京农学院从1978年恢复建校时偏僻荒凉的状态到现在成为北京市花园式单位,从实验课需要教师亲自做教具到实验室里精密仪器的高端配备……,各方面变化太大了,我们亲眼见证了学校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北京农学院的发展史就是国家改革开放发展历史的最好写照。各位老教师们说,学校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每一个成绩都浸透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每一个荣誉都是全体教师奋斗的结果,重温学校发展历史对于学校接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农业院校,应加强教师和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既要有理论,更要重实际,特别是要重视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将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才能发挥北京农学院更大的作用。

与会老党员、老教师们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