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百名优秀校友访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百名优秀校友访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仪式由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主持,学生处、宣传部、校友校史办公室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和全体访谈实践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张丽萍老师结合访谈实例为大家进行了“新闻人物的访谈和采访”培训,校友办公室龙瑶老师解读了经费使用、访谈成品的提交形式、提交时间、安全保障等具体活动事项。

最后,马俊云老师向参加“百名优秀校友访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提高对访谈校友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希望大家要制定周密的访谈活动计划;三是希望大家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四是希望大家要树立北农形象,弘扬北农精神;五是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圆满完成访谈任务。

此次会议既是“百名优秀校友访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也是访谈和采访的培训会,更是访谈活动的鼓劲会。全体访谈实践队成员提高了对本次“百名优秀校友访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学习了方法,增强了安全的意识,为完成“百名优秀校友访谈”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