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校友为母校捐树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园林学院任杨程校友代表2007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为母校捐赠了两棵银杏树。

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政、207551班班主任马亮、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植树活动。

今年是2007级同学毕业十周年,为了表达全体同学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大家决定要为母校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经原班委会成员多次勘察,选中了两棵枝叶繁茂价值10000多元、直径20公分的银杏树。后经校友校史办公室、后勤基建处和园林学院共同协商下选定了在园林楼南侧作为植树地点。

银杏树象征着坚韧、沉着,同时也代表着永恒的爱与守护,这两棵树寄托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希望母校象银杏树一样枝蘩叶茂蒸蒸日上。

感谢后勤基建处领导对校友捐赠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树木移栽工作中的辛勤与付出。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