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北京学校志----北京农学院校志(1991-2020)》编纂工作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20214月6日上午,《北京学校志—北京农学院校志(1991-2020)》编纂工作筹备会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友校史办公室主任马俊云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北京农学院校志》编纂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筹备会议。

会上,马俊云主任介绍了《北京学校志北京农学院校志(1991-2020)》编纂工作的背景和工作方案。

杨军书记围绕校志编纂工作发表讲话。杨书记指出,此次编写的北京农学院志书是要载入史册的,编写工作难度很大,工作责任更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谨科学、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做好工作。杨书记指出,修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全体参与编纂人员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对30年的历史负责任,要根据学校年鉴认真查找19912020年学校各面工作的数据、材料,完成编纂任务;编纂组要开好培训、调度、审稿三个会,培训会要贯穿始终,及时沟通调度会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审稿会要认真把关,对照、印证,确保材料真实,客观准确呈现北京农学院30年历史。

会后,校志编纂办公室举办了编纂工作培训,全体编纂人员集体学习了“志“的相关知识、此次校志编纂工作的工作规范,并就校志编纂内容、模板、字数、格式等具体细节工作经行了讨论交流。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