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书记出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2020年7月10日,杨军书记出席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并发表讲话。杨书记希望校友联络员承担起责任,积极与母校、校友沟通,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学校的相关活动,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互动的平台。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采取了灵活机动的方式,7月6日至11日,校友校史办公室根据学校毕业生返校的统一安排,分批为50名返校校友联络员举行了聘任仪式,对未能到校的联络员采取了代领或邮寄的方式颁发了聘任证书。

截止7月11日,校友校史办公室完成了对2020届118名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工作。

校友校史办公室、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园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相关聘任仪式。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0年7月11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