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报母校,传递感恩正能量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近日,学校收到了两份来自校友的沉甸甸的“大礼”——1995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王蕾捐赠的400瓶消毒凝胶和2011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陈慧君捐赠2000只口罩。

张铁强副校长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为两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张铁强副校长对两位校友心系母校、捐赠物资的真诚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更多的同学在工作岗位上能够学以致用,发挥自身最大价值,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两位校友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希望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基建处、校友校史办公室、动科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附:

(一)王蕾校友简介

王蕾,女,1995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毕业后任职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营运部见习经理,1999年晋升为餐厅总经理,2008年调动至人力资源部,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麦当劳4间餐厅的筹建和运营工作,现任北京麦当劳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全面负责公司人员招募,激励保留,后继人员培养,公司文化建设等人事工作。先后荣获“中国区最佳餐厅经理”,“中国区HR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二)陈慧君校友简介

陈慧君,女,2011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毕业后任职怀柔区渤海镇大学生村官。上学期间曾自主创业,于原回龙观城北市场开设酷拍广告门市(唯品乐广告前身),获得北京市女大学生自主创业荣誉称号。2014年,村官合同期满,她放弃了公务员编制,开始全心经营自己的广告事业。通过多方筹集资金,置办了全新广告设备,扩大了车间规模,拓宽了业务范围,增加了产能,2018年将酷拍广告升级为唯品乐广告会展工厂。现今,北京唯品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一家专业的广告会展服务商,曾先后为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两会安徽代表团北京会场,中央党校等大型会议做过服务,疫情防控期间还为李克强总理视察的发改委会场做过多场活动布展。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