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捐赠范围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档案捐赠范围


 1、各个时期重要领导人来校参观、视察、访问、演讲时的文字材料、照片、录音、录像、光盘、题词等。

   2、外国和国际组织领导人、知名人士来校大学参观、演讲形成的文字材料、照片、录音、录像、光盘。

   3各个时期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系主任和教授、副教授、讲师的聘用、任命或嘉奖文件以及他们在校期间使用过的有代表性的实物、教具、手写教案、编著或发表过的文章。

   4、在本校工作、学习、生活过的人士所保留的亲笔手稿、信函、文件汇编、论著、艺术作品、文学作品、各种报刊、回忆录、日记、笔记、工作证、学生证、借书证、医疗证及其他票证、生产、生活用品、证书、奖品、照片、底片、录音、录像及实物。

   5、学校各个时期的建筑物照片、图片。

   6、学校及学校各单位政务活动、外事活动、大型庆典活动或社会交往中接收的贺信、贺电、题词、赠言、礼品、照片、录音、录像、纪念品

7、学校各个时期举办的各类学术会议、文体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时形成的文字材料、照片、图片、音像制品。

   8学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参加或参与社会科研合作项目形成的文件、聘书、证书、合同、协议、奖状、奖品、纪念品、照片和实物等。

9、学校各个时期的人文精神、校训、校标、校徽、印章。

   10、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纪念册、纪念物、毕业文凭、各种奖状、奖品、奖章。

   11、学校各单位及个人的其他资料、画册、照片、图片、音像制品。

   12、校友自传、事迹介绍,校友毕业后的工作、学习、任职的有价值的文字、图片、实物和电子资料,以及校友个人创作的作品,如绘画、书法、篆刻、雕塑、曲谱、模型、工艺等作品。

   13、其它有保存价值的档案。

 

 

 

 

 

 

 

 

捐赠档案工作流程: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邮编:102206

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        校友校史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80765408

 办公地址:北京农学院办公2号楼1025

 电子信箱: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