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1991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十月中旬的校园,银杏金黄,秋色渐染,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味道。2021年10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1991级校友纷纷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求学时光,随着校友们在科技楼合影留念结束,而后来到经管楼401会议室参加入学30周年纪念座谈会,畅叙当年学习时光及各自工作经历,与学院师生再叙师生同窗情谊。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邻孟老师,沈文华老师,张宁老师,办公室主任王艳霞老师和部分辅导员以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胡宝贵书记主持。座谈会上,刘芳院长首先对各位老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其次由胡宝贵书记主持各位校友进行亲切交谈。座谈会上,老校友不仅畅谈过去和现在,相互交流学习工作心得,赠上对学校与老师的美好祝愿,同时关心学弟学妹们以及学院的未来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并来到学校一食堂用餐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

1991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将经管学院的91级校友紧密团结在一起,饱含着校友之间浓浓的同窗情谊,同时也加深了校友对经管学院发展的了解,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