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学技术学院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云”返校——饮水思源,永怀母校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90级校友“云”座谈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党总支副书记牛奔,科研副院长张杰,教学副院长韩莹琰,教师代表谢浩、赵波、许馨月以及90级部分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牛奔老师主持。

https://zkxy.bua.edu.cn/__local/2/07/6F/9EC0283DA8D1977711C46989921_514063E4_536B.jpg

会上,王绍辉书记代表学院向90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王绍辉书记详细地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师资、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效果等情况。王书记表示:我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相会在云端,以这种特别的形式来纪念三十年前的我们。30年有很多改变,但是,不变的是一颗颗永远年轻的心。感谢90级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感谢大家不管身处何处,都依然牵挂着植科这个家!祝福每一位校友,永葆初心,怀揣梦想,更好地续写人生的美好!

https://zkxy.bua.edu.cn/__local/D/CA/E2/D951D308319E136194EE1B7C7CC_D5B42496_4336.jpg

90级校友们和老师们一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视频”。校友们一起漫步云端,共同回忆在北京农学院学习、生活、成长的一幕幕,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见证北京农学院、见证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变化。园艺专业教授姚允聪、农学专业教授陈学珍、90级甲班班主任岂秀丽及90级果树蔬菜专业乙班班主任李梅发来祝福视频,共同追忆当年学习、生活,重温师生情谊。

https://zkxy.bua.edu.cn/__local/3/50/10/DACAF0556F4BCEE2AB31D5480A5_C732F0FF_5205.jpg

时光能够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情谊。尽管90级校友们如今分布在全国各地,为事业忙碌着,仍念念不忘百忙之中云”相聚!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学院,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