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2022级新生档案移交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确保移交的学生档案材料齐全、准确、完整,现将2022级新生档案移交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相关单位遵照执行。

一、新生档案材料内容

高中材料、高考材料、党团材料、北京农学院新生入学信息登记表、北京农学院学生体检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成绩与志愿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等。

二、新生档案的收集

直接寄到学校的新生档案,由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统一接收、汇总、整理后移交到新生对应的二级学院。新生自带的学生档案,报到时由二级学院辅导员接收。

三、新生档案的整理、移交

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负责学生档案的汇总、整理、移交。流程图如下:

四、新生档案移交时间安排


2022年10月24日~28日。移交工作分别由各二级学院和学校档案中心负责。具体安排如下:

五、新生档案保管

新生档案移交档案中心后由档案中心按照新生所属学院集中保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是学校档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重要的管理工作之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本学院新生档案移交工作,请二级学院辅导员在整理移交学生档案前认真阅读附件1。

档案中心联系电话:80799023(座机)

联系人:姚晶老师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