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寒暑易节,又是一年离别之歌奏起时,严峻的疫情形势让离别更加匆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校友办公室为即将远行的你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几年前,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到北京农学院,从刚进大学时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风华正茂,从初入校园时的心怀忐忑到今日的踌躇满志,你们将最美的青春留在了教学楼、实验室,将最深的足迹印在了试验田、实践基地;我们共同见证了你们在菁菁校园里探求真知的足迹,共同分享着你们收获成功的喜悦,羽翼渐丰的你们,书写了一个个北农的故事,成就了你我永远的记忆。

“迈出校门一步,肩负北农荣辱。”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征程中,秉承“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以德立身,注重实践、重视农业、关注“三农”,掌握广博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北农文化的传承者,做北农精神的实践者,做北农未来的创新者!

“跨入北农校门,学高身正为本。”北农今日之声誉,由无数奋发向上的北农人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也融进了你拼搏的点点滴滴。从毕业的这一刻起,你便有了另一个身份——北农校友。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你是通达还是蹇滞,请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母校是你永远的温馨港湾,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你的成长与发展。母校校友办公室是你保持与母校以及校友联络的纽带和桥梁。希望你工作后与班级校友联络员多联系,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同分享你成功的喜悦,一起解决你遇到的困忧。校友办公室将通过网络、公众号、联谊会等方式,让每位校友时时刻刻感受母校的进步,体味母校的关怀。

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永远是母校心中最放不下的爱与牵挂。希望每一位校友以后能抽时间常回来看看,希望大家工作后相互合作、相互扶持、携手并进,共创校友和母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我们的校友、朋友!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时仍是少年!

衷心祝福各位2022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祝一路顺风!

你随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校友校史办公室网站:https://xyxsb.bua.edu.cn/

致信: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65408

E-mail:xiaoyou@bua.edu.cn

我们诚挚邀请2022届毕业生加入“北农家园”校友之家。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2年6月12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