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9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今年是1990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为了向广大校友展示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成果,搭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宣传优秀校友事迹,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学校定于1012日至30日,举办19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今年不再安排大规模线下校友班级同学聚会、校园游览等活动,主要依托校园网、微信平台、腾讯平台等开展线上纪念活动。活动由学校和各学院共同组织,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展优秀校友事迹宣传

广泛收集优秀校友事迹,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校友事迹,开展优秀校友事迹展播活动,学校将利用各种媒体进行宣传和展示。

二、开设校友秩年纪念活动专栏

通过“云展示”、“云寄语”、“云回忆”、“云祝福”等方式,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就,送去学校慰问,回顾大学时光,表达师生祝福。

三、举办校友“云”座谈会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19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云”座谈会,畅谈师生情谊,展望学校发展。

四、开展送祝福活动

通过短信平台向全体1990级校友送慰问送祝福。

五、活动要求

1、指派专人负责。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19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的组织工作,并于927日前上报本单位活动具体联系人。

2、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各学院要通过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扩大影响,传播母校声音。

3、做好材料报送。各学院要认真做好优秀校友事迹、1990级校友班级通讯录(新版)、老照片、祝福视频和本单位纪念活动情况的材料报送工作。

联系人:龙瑶

电话:8076540813810816102

站内邮箱:20118694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0924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