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市档案局召开的档案规划宣传贯彻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北京市档案局召开“展开新蓝图 奋斗新征程——《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解读视频会议。

校友校史办公室组织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视频会议,共有32名专兼职档案员到会。会议由北京市档案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马秋影主持。会上传达了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的精神,从重要意义、编制过程和经验、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各项任务落实解读了《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的目标方向,了解了“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掌握了“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的政策保障。为做好我校“十四五”时期的档案工作奠定了基础。

                                                                                       校友校史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