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致1990级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们:

  韶华流逝,时光荏苒,弹指间已经到了2020年金秋时节,在大家入学3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非常希望能与同学们相聚,漫步美丽的北农校园,回忆难忘的大学时光,共话分别后的相思,畅谈30来年的变化……

 当特别的日子与新冠疫情相撞,当久别的思念与大家的安危相交,在这难忘的时刻,我们诚邀您一起参加1990级校友入学30周年“云”端纪念活动。学校精心制作了校友秩年纪念活动专栏,那里有美丽的校园风光,有全校师生的亲切问候,有同学们大学时代的记忆碎片,更有年迈苍苍的班主任谆谆嘱托。10月12日至30日,请大家漫步北农云端,看看美丽的校园、听听学校的变化,找找学生时代的回忆,接收师生的祝福。

 疫情隔不断情谊,岁月会增添思念。虽然不能面对面相拥,但是你我可以在云端相见,待疫霾散尽,诚邀各位校友再回家看看,北农永远欢迎您!

                                          北京农学院

                                          2020年10月



校友风采

 Copyright© 2018 北京农学院校友校史办公室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04619